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店名:FUN TOWER 日本軟式可麗餅
店家粉絲頁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Tower
地址:瑞豐夜市 14排
電話:0980683433
價位(每人):$70~75
營業時間:18:00-24:00 (星期一和三公休)
停車:有規劃機車停車場(計次收費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"If you are lucky enough to have lived in Paris as a young man,
then wherever you go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, it stays with you,
for Paris is a moveable feast."
「如果你夠幸運在年輕時待過巴黎,那麼巴黎將永遠跟著你。
因為巴黎是一席流動的饗宴。」─《流動的饗宴》,海明威

提到法國,很難不提到代表「時尚」的城市:巴黎。
或許還尚未沒親身體驗巴黎這席流動的饗宴,
但在法國有個平易近人的甜點,就是「可麗餅」,
我們不用遠赴法國,就可以在高雄體驗這席美食的饗宴。



FUN TOWER日本軟式可麗餅位在於瑞豐夜市的14排中。
粉紅鮮豔的外觀讓人一下子就將焦點專注在它身上。

很感謝友人吃過他們家的可麗餅之後大力推薦給我,
還特地撥出時間陪我一起來品嘗這令人難以忘懷的甜點。

口味分為三種系列:豪華系、繽紛系和簡約系。
看著Menu上的照片是不是挑起食慾了呢?


現點現做一直是可麗餅的特色,
尤其是看著店家在烤盤上畫圈,總覺得很好玩。


順帶一提這位弟弟,我覺得你笑起來很可愛,
很少看到男孩子笑的時候,眼睛也是跟著笑的。
女孩們去買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這位弟弟。

製作奶油的機器。


我今天點的是「豪華香蕉冰淇淋可麗餅」
這是餅皮做好先讓它冷卻,不過這個時候我有嚇到。
就是老闆看了一下這個餅皮摺一摺就把它往垃圾桶丟進去了,
因為他說餅皮有破掉,他說日本人有教他們要呈現最好的給客人。
雖然這樣感覺有點浪費食材(因為我想試吃餅皮阿XDDD)
不過也代表老闆的堅持,要就呈現最好的一面。


這邊的餅皮是軟的,所以看起來是會有這麼一點的厚度。


先塗上獨家特製的奶油,從這個角度看起來有沒有像
可麗餅正微笑著對你說:「來吃我吧!來吃我吧!呵呵。」


店家的動作其實很快,在友人和我講話不到幾句,
我的可麗餅就好了,快到讓我有點嚇到...
外層的包裝紙是用防油紙,而且滿有質感的。
上面的冰淇淋是採用明治冰淇淋,
只是拿冰淇淋出來時我沒拍到,就沒照片了。


因為上面是冰淇淋的關係,所以先把冰淇淋吃完,
冰淇淋可以選香草和巧克力,就好吃不甜膩。
接下來吃可麗餅整體的感想就是我只能說:「太好吃了!」
餅皮可以吃到牛奶與蛋的香味,口感就像千層蛋糕一樣,
從吃第一口開始我就一口接一口把它吃完了,
而奶油並不會讓人覺得膩口,反而像是潤滑劑一樣,
將柔軟的餅皮和新鮮香蕉與奶油結合為一體,
友人還一直說我怎麼都不會說話了...因為好吃到說不出話來了。

由於看我情緒太激動,友人還問我要不要再吃一個,
他要請我吃,我的天啊!當然好啊!(好容易被甜點收買Orz)
這時候老闆就給了建議,說其實他比較建議第一次來吃的客人,
可以點沒有冰淇淋的口味來吃看看,
於是我就點了「繽紛香蕉草莓可麗餅」

旁邊弟弟在製作餅皮的同時,老闆開始備料,
老闆提到這次的草莓是從國外進口的會比較酸,
不過等下和香蕉還有奶油一起吃,就會覺得OK。


這次製作過程總算有拍到了,再次覺得速度真的很快。




完成!噹噹噹!



光是看這樣的畫面根本就愛吃甜點的我受不了,
立馬從老闆手中接過來趕快來好好品嘗了,
草莓的確像老闆說的是酸的,我連甜味都感覺不到,
接著趕快和旁邊的香蕉與奶油一起搭配的吃,
太棒了!又是一個酸與甜的完美搭配!
而且這次奶油扮演的是挑動味蕾的角色,
會讓人覺得吃這道點心是舒服的,享受的。

我頭一次吃甜點是越吃越餓的啊!
老闆說這個奶油算是獨家秘方,
說真的我也覺得這個奶油真的很厲害,
兩種口味都可以讓我有不同的感受,而且真的吃不膩。

我認為按照這樣的價位在瑞豐夜市裡,
它算是CP值很高的點心喔!我下次還要再去吃!

在平凡的夜市裡,依然可以找到時尚的美食饗宴,
這場流動的饗宴,可以淺嚐即止或是深刻體驗,
品味的程度完全取決於你自己。

Fun Tower,可麗餅界的巴黎鐵塔正等著你去細細品味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可麗餅 Fun Tower 夜市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