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店名:不識紅豆餅
店家粉絲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shiki.dessert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83號
電話:07-5867117 or 0939813010
價位(每人):$25~150
營業時間:14:00-20:30
停車:店家在旁邊有規劃機車停車場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五月天,相信是陪伴許多人好幾個歲月的樂團,
今年底,他們即將在熱情奔放的高雄開唱陪伴我們跨年。
 我喜歡五月天的幾首歌:「憨人」、「最重要的小事」、 
「而我知道」、「垃圾車」還有「第二人生」等。

為什麼會提到五月天?
因為在這裡,我看見了五月天的「倔強」。

這是一間紅豆餅店叫做「不識紅豆餅」,座落在美術館附近,
會特地過來是看見朋友在FB介紹,還有自己非常熱愛紅豆餅,
所以就在放假時趕快過來品嘗這間店的紅豆餅。

店家的外觀走日式風格,其實在秋際去是很棒的時間點,
微微的太陽灑在店家門口外面,在吹著微微的涼風,
咬著熱騰騰的紅豆餅,何嘗不是種簡單的幸福?


坐在店外的椅子看著風景也是種享受。


放在餅皮上做區分的配料


店家擺設一隅


滿滿的紅豆裝在瓶子裡,看到紅豆我心情都好了起來!


名片擺設



不識紅豆餅的口味算滿多種的,
而且來店選六顆紅豆餅特價100元,
算是非常划算的價錢,因為不限定任何系列,
對於第一次來嘗鮮的我算是一個好消息,因為好多口味我都想吃!

這次我選了:紅寶紅豆、抹茶麻糬、奶油起司培根、紅豆麻糬、
鮪魚青醬起司巧克力OREO這六種口味。

看著整排正在製作中的紅豆餅我都快把口水流乾了...



真的是正版OREO啊!!!


帥氣的型男老闆!在製作過程還有電話打來要外送,
老闆仍然不疾不徐地做紅豆餅,非常地專注!
有看過這麼有型的紅豆餅店老闆的嗎?



一顆顆飽滿的紅豆餅完成了!


包裝也非常有質感喔!



有看到紙袋右下角還有店家的刻印吧!
可以感受到老闆真的很用心!


離開之前還買了一個吉蒸鮮奶冰淇淋來吃看看,
旁邊還放四個棉花糖來作點綴畫面,看起來就很有fu了。

香氣可以聞到細微的牛奶香味,吃起來味道很細微,
吃起來沒有什麼負擔,女孩們可以嘗試看看!
真的需要細細品嘗,才能感覺到牛奶的味道。

如果喜歡吃冰淇淋重口味的可以會覺得沒味道,
因為它是鮮奶冰淇淋,不是香草冰淇淋喔!XD


原來這鮮奶是秀姑巒溪那邊過來的啊!
而且還寫著是「黃金的焠鍊」
看到某些關鍵字我會振奮精神啊!XD


接下來介紹一下這次買的紅豆餅口味吧!
不識的紅豆餅算是滿大顆的,誠意很夠!


紅寶紅豆顆粒分明,吃起來並不會有任何甜膩的感覺。
而且每一顆紅豆都非常大顆啊!


巧克力OREO可以看出來真的是整片OREO給它放進去了,
而口感我覺得OREO加熱後軟化的口感很像巧克力麻糬,
然後再加上巧克力醬的濕潤度,吃起來非常順口。
算是特殊口味裡面我目前很喜歡的口味之一,讚!


鮪魚青醬起司,青醬味道非常明顯,而且再搭配起司
吃起來我只能說:「老闆!再給我一顆!」
算是味道比較明顯,我終於找到我喜歡吃的鹹口味紅豆餅了!


為什麼前面兩顆我喜歡的口味我都會提到濕潤度,
是因為我個人覺得不識紅豆餅的餅皮有點乾,
就是吃完以後你會很口渴,很想要喝水的感覺。
還好我當天有拿家裡自己泡的高山茶出門,
不然我覺得吃完我應該會趕快衝去買水喝。

換個角度說,它是一個很適合拿來吃下午茶的茶點。
可以邊聊天邊喝茶,邊拿著它一起吃。

不知道是不是餅皮有點乾的關係,
他們家的紅豆餅我可以很輕易地撥開,所以下面就介紹口味囉!

[抹茶麻糬]


[奶油起司培根]


[紅豆麻糬]


你也可以找另一半一起來,因為只要親吻超過10秒並拍照,
或是找五月天的歌迷一起完整唱完五月天的「倔強」,
就可以任選2個紅豆餅+霜淇淋紅茶,只要50元!


我覺得各位想要嘗試不同口味的紅豆餅可以來「不識紅豆餅」嘗試看看!
或許你會找到你喜歡的口味,以及屬於你的幸福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冰淇淋 紅豆餅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