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舉辦店名:夏多拉餐酒坊
店家FB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adore.le2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48號2樓
電話:07-251-2788
價位(每人):低消250+10%服務費
營業時間:一 - 日 :18:00-2:30
停車:店家旁邊路口有些許停車位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這是第一次參加這類型的品飲會,
在FB突然看到一個訊息閃過去就按進去了。
而且等到自己報名後還被朋友提醒說這活動限女生參加。
就在一切很隨興的狀態下,隔天就接到活動人員的信和電話,
確定男生也可以參加,於是就又找了朋友一起參加。

會認識到這款酒就要說起之前去Ann Cocktail Lounge喝調酒,
剛好喝到小安他們去參加三得利調酒比賽的作品,
因為比賽條件就是要以Prucia為基酒來調,
對於沒什麼在喝調酒的我,這是第一次看到Prucia...
當然這幾款作品我覺得都各有特色,我覺得都還不賴!

而這次品飲會還有邀請心理專家高祖寧老師,
之前開運鑑定團都會聽她分析,覺得她講得很不錯!
所以這次能親眼看到她本人我也很期待。

先來介紹一下PRUCIA這款酒: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「PRUCIA芙樂夏」法國蜜李酒
擁有法國具156年白蘭地釀製歷史的Louise Royer公司
嚴謹工序背書,採用高品質Golden Japan蜜李品種,
並在豐富陽光照拂的法國南方莫瓦賽克(Moissac)培育,
採收後將蜜李以上等葡萄蒸餾酒(Grape Spirit)浸漬,
接著再利用陳釀白蘭地的法國「利木森」(Limousin)橡木桶進行後熟工序,
成就「PRUCIA芙樂夏」法國蜜李酒層次豐富、氣韻優雅的口感。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在活動開始前,Showgirl就拿了一杯加了冰塊的Prucia給我喝,
單飲Prucia就覺得有點蜜餞味道,這種甜味還能接受,
我想這款酒可能比較適合女孩子喝。
而今天夏朵拉也有準備一些小餐點供大家食用,
我覺得夏朵拉的餐點不錯吃,同行的朋友有在討論下次來這裡用餐。
不過個人比較喜歡的是這次提供的小餅乾,
這次主辦單位真的很用心,還有請來香頌樂團來伴奏,
在許多有名的法國香頌當中,品嘗著美食佳餚,真的是股享受。
 

這場活動互動性很高,高老師會和台下觀眾朋友做很多心理測試,
由於我沒搞清楚狀況,在一開始問喜歡什麼顏色黑色白色都舉,
所以後面就被高老師以「黑白郎君」這外號一直叫著,
心理測驗的內容有用顏色測驗你是怎樣的男人,
從選的酒杯看出你希望有怎麼樣的愛情等測驗。

當然有介紹到今年法國的服裝趨勢,我也大致上聽看看來學些東西。
Gucci:走新浪主義;LV:走復古風;Chanel:印度遇上法國;
Burberry:走沉靜優雅

而法國南部女人為何可以比較長壽有四大原因:
1.慢活生活步調;2.保楊彩妝心情;3.運動飲食兼顧;
4.戀愛生活週記。


而且我覺得這場主持人讓我滿驚豔的,我覺得她不只外表端正可愛,
整個主持台風好穩,而且很會和老師直接互動,並且帶動氣氛!
我覺得她應該滿容易自high的,感覺就是非常活潑好動的女孩子,
活動結束後讓我印象深刻的一部份就是主持人了。

而在會場外側還有除了擺放Prucia以外,
就是擺設這次新推出的MISTIA蜜思緹」,它是少見的葡萄利口酒。
使用法國南區栽培的Muscat品種葡萄最為主原料,
採用低溫蒸餾法調和Muscat白蘭地,同時加入橙花(Orange Flower)增加香氣,
充分發揮Muscat的芬芳及多汁特性,呈現濃郁的葡萄口感。

現場喝起來我覺得很清爽,就是白葡萄汁的味道,
比較沒有像Prucia讓我喝到後面有種死甜的感覺。
沒什麼酒精味,其實我覺得兩款單飲的話,我比較喜歡MISTIA。
因為現場有小樣酒可以當禮物送出去,這次很積極的要拿到一款來收藏。
因為我的部落客朋友吃心絕對好像只是因為是摩羯座就輕鬆拿到Prucia,
讓我整個超嘔的XDDDD

還好後面最後一題我有回答對,剛好愛喝白酒,所以品種很容易就記下來了。
得到了一瓶蘇格蘭威士忌。哈,我覺得碰到有獎徵答的時候我都很有勁啊!
這瓶酒是「歐肯特軒三桶單一麥威士忌」:
經過三次蒸餾,並先後在三種不同的橡木桶中熟成,包括:美國波本橡木桶、西班牙
Oloroso雪莉桶以及Pedro Ximenez雪莉酒桶;結合三種風格迴異的橡木桶陳儲經年的頂級威士忌。
不但呈現出低地單一純麥威士忌特有韻味;他豐富的水果氣味、濃濃的奶油果糖香、
烘烤榛果散發出既柔和細緻又華麗豐富的獨特口感。

我覺得夏朵拉常常辦這類型的品酒會的話,我應該會常常過來。
一方面可以學知識,又可以喝到不錯的酒。
而且他們場地也滿大的,若之後生日聚會都滿適合在這裡舉辦的。
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多多關注他們的粉絲頁。
 
 



arrow
arrow

    郭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